【】»论坛 试管过程 中医不让我把吃药的状况告诉给我试管的医生 ...
返回列表 发新帖

中医不让我把吃药的状况告诉给我试管的医生

发表于2020-11-26 22:46:28 907 9


去年检查发现自己有尿蛋白,说是患有慢性肾炎,就一直吃中药调理治疗,结果这个尿蛋白有时有,有时没,今年试管前跟医生说了上述情况,医生说不能吃中药了,又开了些药给我,但叮嘱我不要跟帮我试管的医生说这些,我觉得好奇怪

沙发
发表于 7 天前 尚未设置 其他
中医在调理上真的比西医强很多,只是这年头忽悠人的郎中太多了,找个靠谱的中医不容易
板凳
发表于 6 天前 尚未设置 其他
我是觉得你既然做试管就应该把所有的东西都告诉试管医生,另外中医这东西只是个调理的作用,试管医生没必要去阻止
地板
发表于 6 天前 尚未设置 其他
中药不能乱吃,尤其是如果你要促排取卵,吃中药会有很大的影响
5
发表于 5 天前 尚未设置 其他
中药喝着好苦。姐妹好好治疗。
6
发表于 4 天前 尚未设置 其他
中药调理效果也不错,就是很难喝!
7
发表于 3 天前 尚未设置 其他
西医和中医就是这样吧,中药感觉都不便宜啊
8
发表于 前天 13:14 尚未设置 其他
我觉得中医的辅助效果还是很好的,调理身体副作用不大就是需要的时间长,不过得找到个靠谱的中医,现在半吊的多。祝姐妹这次一切顺利,成功好孕。
9
发表于 昨天 11:44 尚未设置 其他
中药真的贵啊,但是姐妹既然做试管了,就必须把这些情况告诉试管医生为好,中医又不懂试管,试管技术这么好的,万一你不告诉试管医生,耽误了什么就不好啦。
10
发表于 3 小时前 尚未设置 其他
姐妹这中医是试管医院的嘛?做试管最好都听试管医院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李古瑤
李古瑤的头像 其他
尚未设置

主题1 0 关注0

关注 私信

快速回复 快速发帖 返回列表
微信 QQ好友 QQ空间 新浪微博 豆瓣 更多平台